蔚蓝中的孤独



朝起朝落,我以坚定的心迎接每一天的到来。

以前,总会有三三两两的钓鱼爱好者准时在日落时分陪伴着我。
在底下静静聆听他们的话语,是一种幸福。
看见一张张因为丰收而映在海面的笑脸,那是被渲染的喜悦。
即便是入夜时,我仍是独自一个,但却依然期待着隔天的莅临。

如今,岁月在我身上留下斑驳痕迹。
海浪慢慢吞噬着一切,独剩我那残破不堪的躯壳。
我依旧荡漾在蕴蓝的海水里,然而从前的幸福却离我好远。

就在这季节,唯一的希望之光也不再出现。
我只能逼着自己坚强,在那无尽的天地间,等待着奇迹的出现。

“命运也许是坎坷的,但未知却是仅存的希望。”







p.s. 摄于pasir panjang,以桥的心声来代表追日失败后的落寞。 =(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