担心



真的有股冲动想大喊 :
"停!!全部统统都停下来!“

也许是看过许多在垂死边缘挣扎的人,无论是身边的亲友还是在困苦国家或者是战乱国家的
灾民,所以看见最近这种种的一切会觉得很痛心,再次怨恨老天的不公平。即使是被逼面对死亡,他们依然坚强,依然努力争取着想要活下去的一线生机。为何?为何好好活着的人却不珍惜?

一段数月的感情,就值得让你放弃活了20多年的生命么? 那么与你相处更久的家人及朋友们呢? 他们一个都不值得让你留恋么? 过去的种种情谊真的一点都比不上那段抛弃你的感情么? 真是如此,你要这些和你相处数十载的人情何以堪?

死者已矣,斥责也无用。
我比较想唤醒仍活着的人,爱情并不是盲目的,不要只是一味的往死胡同钻。在你的身边,
至少还有一群关心你的家人,关心你的朋友。大家都在,大家一直都在,知道么?

我们继续活着,是因为我们想要获得更灿烂、更富足的人生。若是就这样放弃了,一切都等
于零。只要你相信,你就一定可以做到的。

不要只是停驻在那个小小困局了,勇敢抬起头来,你会发现,很多人都愿意伸出手扶着你走
过这一段路。加油!!
















p.s. 不是针对那两个”出名“人物说的,而是真心的想说给一个人听。希望你真的听得见。你从来没这么不寻常过,我真
的很担心。虽然你的好友说,你之前也曾经如此。可是,在我的印象中,你是一个很理智的人。我担心,真的很担心。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