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lo



今年又添一件疯狂"伟绩"。

位于pavillion 正前方的uniqlo 今天正式开张。原以为今天不是假日,理应不会有那么多人。怎知,我低估了吉隆坡人的"
能力"。长长的人龙从大马路旁延伸至百货公司里头,然后婉转几个圈再延伸出来。一眼望去,只看见黑压压的人头,就连uniqlo的入口处都见不着。

这张照片可是我排了一个多小时后才拍到的,可见大家有多疯狂。>.<

走进去后,有一点点失望。因为里头大部分都是冬季的服装,很多都不适合在马来西亚穿着
,只有外套最实用。不过,价钱是真的很便宜。

我选了2件外套【一件给妹妹】、一顶帽子及一件宽松的T-shirt,将2张RM20
的折扣劵用光后,我就和jaslyn先回家咯~ 琦和易还在那继续逛,想必是满载而归了。

想要添购避寒衣物的朋友,不妨可以去逛一逛,但是得抱着必须排队超过一个小时以上的心
理准备哟。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