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pping day



今天又是疯狂购物的日子,不过一大早似乎不太顺利。

-忘记今天是屠妖节,结果手作材料店没开,买不到想要的木板。

-去jalan pasar寻找登山用品,可是却找不到要买的鞋子。

-相机电池昨晚充电后就放在桌上【印象中】,可是今早醒来不翼而飞了。

-兜了20-30分钟,才在pavillion找到停车位。


不过,仍是好运的。因为khai hua的"口才",我们获准破例进入uniloq 购物,【原本六点多就已经关闭了。】所以我成为最后一个进uniqlo的人。可能是少
人流吧,我体验到了店员们的热情及那感染力十足的笑容。=)

从前至今,我很喜欢在bukit bintang 轻快铁站前的那一区,五光十色的霓虹灯,让我仿佛身在外国街头。街头艺人们的歌声、表
演,让经过的我每次都觉得放松、愉快。纵使在那茫茫人海中,我依然会放慢脚步感受那愉悦的氛围。


『你,曾在那茫茫人海中吗?
你的目的地又是哪呢?』










p.s.这张照片并没有很美,可是我喜欢那位印度先生置身在人海中的感觉。
那是彷徨..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