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 is time to be crazy



终于在下午5点前将作品赶完。
多亏有易和jaslyn帮我将模型及纸盒运送至展览会场,这才免去了我的负担。

一路上,大家都很紧张,尤其是jaslyn。因为碰上下班时间,交通严重阻塞,我们都
担心无法在6点前赶到会场。再加上沿路的颠簸,让我们开始忧心微小的模型无法负荷如此的巨大的摇晃。所幸,我们安全并准时抵达了会场。

将模型做了最后一番整修,依依不舍的将格子布盖在它的身上。虽然知道很安全,可是还是
深怕半夜模型会有什么不测。我还开玩笑的和易说:“干脆我今晚留宿在这里好了。"

离开会场,一切就已经尘埃落定。能做的就是弥补自己,尽情的玩!!我和易去了pavi
llion逛逛,顺便接琦琦放工。第一次穿着人字拖,沾了颜料的短裤及t-shirt 在pavillion 逛,感觉就是格格不入。= =+

在pavillion前欣赏了一段精彩的表演,紧绷的心情放松了下来。五颜六色的圣诞
节装饰深深的牵引着我的目光,让我抓起相机不顾形象的在那里大拍特拍。

时间流失的真快,一转眼间2010年亦即将成为过去。也许唯有如此,才会让人珍惜吧。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