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群神秘的生物



家的后巷总是聚集了成群的猫。
爹地和妈咪对它们又爱又恨,然而我却像看到宝似的,从镜头里偷窥它们的世界。

它们是一群骄傲又神秘的生物。
时而,温驯的在你脚边直打转。
时而,骄傲的不可一世,任凭你怎么呼唤也无动于衷。

大大的瞳孔,对眼前的我尽是一片好奇。
从惊吓的弓起身子,到慢慢的接近,甚至用鼻尖顶撞相机。

无声的脚步,总是迅速的从各个方向给我惊喜。


这美丽又优雅的生物已经多次成为我镜头下的主角了,可我仍然乐此不疲。因为从它们身上
,我又看见了大自然的另一项恩典。^^












p.s.不知不觉,我已经写了半年的【365】咯~从一个月慢慢的累积至今,当中曾经
懒散,可却不曾想要放弃。也许这就是摄影及文字的魔力吧。我深深着迷了。=)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