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书香



即便是昨夜翻腾难以入睡,今早还是担心爹地而早起身了。比预计的时间早准备,可是仍是
迟到,害爹地必须坐在monorail下面看报纸等我。=(

用了新的方法去the mines,一直听闻的free shuttle bus service却见不着,询问柜台也一样得不到结果,最后只好和爹地在大太阳底下步行
过去了。

MIECC的《中文书香》一如往常般拥有众多华文书籍,只可惜这次我被逼选择”眼不见
为净“。晃入城邦看看后,马上决定逃至主舞台,因为深怕自己又会定力不足搬回一大堆的台湾小说。爹地还在那边懊恼着,早知道不带我来,不然我就不会闷到坐在主舞台前看表演了。

爹地丫爹地,你这个书虫女儿哪里可能对书不感兴趣,只是不敢而已。还有11天就是FM
的考试日期,若是这次再搬小说回家,我的FM 就得泡汤了。购买便宜小说所省下的钱绝对不足以支付那FM的考试费丫,这笔账一点都不划算。两者相比之下,我只好安慰自己,欣赏表演就好。=(

久不曾回来的家,真的改变了许多,但依旧那么温暖。
我心爱的家,我回来咯!!!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