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蜂鸟



『孤寂竖立在每一个日夜的快乐王子,盈眶的眼泪让小燕子心疼他的善良,付尽全力只为了
成全王子的善举。最终,它倒在王子的脚前,以生命的最后一刻凝视它深爱的王子。』

寂静的深夜,只有客厅微弱的灯,一位不速之客在我熬夜赶工时悄悄来访。
绿黄色的小小身躯,兴奋的振着翅膀在客厅里飞翔。书桌、衣架及箱子似乎都成了它的游乐
场。

偶尔,它会不经意的掠过头顶,把我吓的缩一缩脖子。可是,事后看见它无辜站在风扇上的
身影,那双骨碌碌的大眼睛却只会让人忘记惊吓后的余悸,被它逗得由心发笑。

这一晚,我们一人一鸟就处在一个小小的四方空间里。
时而,我望着它发呆。
时而,它站在衣架上默默的观察着我。


它的乖巧,它的不怕生,
让我想起了《快乐王子》里的小燕子。

会是它吗?
那专属于我的”小燕子“。

小蜂鸟,
今晚你还会莅临吗?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