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光倒流



踏进考场的霎那,冷冷的空气迎面而来,紧张的氛围让紧握的手心直冒冷汗。之前考p时都
没那么紧张,也许是因为这次的考试更贵也更为艰巨吧。

不过,还没翻开题目,我们就遇上了一个难题。就连考官也抓破了头,苦思不得其解。

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,但是不同的答案却令人疑惑。

" 到底Last Name是姓氏,还是First Name是姓氏?"

结果,为了解决这个难题,我连续改了3次答案,整张答案纸都快被我擦破了。晕 @@
怎么监考官都不清楚资料的填写方式啊? >.<

更搞笑的是,为了那个难题,考试延迟了半个小时。考官这时还说了一句:

“ Don't worry. I will adjust the clock back to 8.30am when the exam start."

天啊!!这样都可以。她真是太神了。为何不干脆说明延迟至9点开始,然后12点结束?


就这样,我们呆在一个比外界慢半个小时的空间里与考卷奋斗。考卷我都读的明白,但是却
想不出解决方式。>.< 越做越沮丧,冷气似乎也越来越强,按着计算机的手也冻的直颤抖。唉~临时抱佛教的下场就是如此丫。


今天,终于让我见识到了小叮当里的次元世界。
原来不需要时光机,亦不需要蓝色机器猫,只需要将时钟拨回去就行了。= =+








p.s.照片中的地点是位于mont kiara 的 Bon Ga 韩国餐厅,我们在那享用了考完试后的慰劳宴。^^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