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来西亚娃娃屋协会第4次展览



11月13日,所有娃娃屋发烧友们期待的这一天终于莅临了。大家所花费的精力及时间,
即将在这一天展示给所有人观赏。

一大早,我就与朋友们去了水晶山上看日出。还好,jian jie临时改变主意不爬全程,不然我应该会累倒在家里,无法出席娃娃屋展览了。

这次娃娃屋展览的主题是独立式的店屋。在两个月前,大家都选择了店铺的种类并纷纷开始
动工制作梦想中的完美店面。

我们租了annexe gallery的小阁楼作为展览会场。小小的4方空间内摆放了15位娃娃屋发烧友的心
血结晶,每一个都有着属于自己的风格。

Faerie 的服装店,lulusan的美甲店,little koh的甜点雪糕屋,半粒0檬的凉茶铺,joaan的格子店铺,咏惠的咖啡馆,blu
emoon的手工巧克力店,kimberlly的手工泰迪熊专卖店,aiyoyo的婚纱馆,luna的寿司店,淡淡的玩具店,yen的仁福堂海味参茸行,tako的手工杂货店,meiling 的白色家私店及我(alien)的文具店。总共15间高25-30cm,长40cm 及宽30cm的店铺模型在那个四方形的会场中展出。

当天的场面可说是非常壮观,我们大家都被挤到角落处,一眼望去都是人头汹涌。人们上下
楼梯时,阁楼的地板还发出怪声,让我们大家都在担心它是否能够撑起我们这么多人的重量

爬山后疲累再加上人们的推挤,我只有时而站在角落与娃娃屋发烧友们闲聊,时而则跑下去
下面闲晃。这次并没有和大家有很深的交流,但是大家的作品都让我惊艳不已。非常开心能够遇见第一次参加展览的lulusan,kimberlly,joaan,bluemoon 和little koh,下次有机会时要向大家多多请教了。

也许,这次会是我最后一次参加娃娃屋展览了。但是,下次再有展览时,我会以粉丝的身份
去探望大家。很开心能够认识到你们这一班朋友,也非常高兴能够透过网络这一个平台分享大家对手作的热情及心得。这一段时间,我从大家的身上都学到了好多好多。真的谢谢你们。大家要继续加油哟~期待看见更多各位的作品。^^











p.s.展览当天的照片,我迟些再上传。大家就耐心等等吧。=)
图片中显示的是faerie服装店内的情景,谢谢faerie特地打开娃娃屋的盖子让
我拍摄。^^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