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了



同一个地方,同一个方向,四周情景分分秒秒在更换,唯独我的角落停顿了。

这是连续第3天我到house cafe读书了,同一个位子,看见的是一个镶在木橱内的鱼缸,桌上摆着的都是mlc study manual 及零落的草稿纸。

现在的我看到数字就开始有种反胃的感觉了,就连做梦亦还是梦到那一大堆的方程式在脑海
里飘来飘去。

不小心挑错时间,遇上了午餐高峰期,身旁的3桌学生大声喧哗,我当下真的有那股冲动想
大喊 :“你们可以安静吗?可以迁就一下这个背负着价值700多零吉压力的人吗?"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我觉得我疯了。



羡慕这些鱼儿,至少目前真的很羡慕。=(









【考试倒数:11天】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