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熟



距离上次的旅行,我们大家都已经1个月没见面了。
这应该是我第一次和你们分离那么久吧!这亦是第一次我不和你们站在同一个轨道上。

坐在kim gary,听着着你们诉说着工作上的种种经验及感受。虽然工作繁重、生活忙碌,但是家
眉飞色舞的表情却让我觉得:

“即使多辛苦,你们依然做得很开心。"

开心,不是因为月尾领取的酬劳,而是因为在这次工作中学到的知识与经验。

不过,这当中却有一个人工作的不开心。
不开心学不到东西,
不开心每天只是花八个小时坐在那边无所事事,
不开心白白浪费时间。


也许,对常人而言,每个月坐在办公室发呆就能领取薪水是一件很棒的事。但,他们都不一
样。他们为学到新知识而兴奋,为得到新经验而雀跃。

大家真的都成熟了。


一旁看着的我,其实很羡慕的。
但是我有我自己的选择,虽然目前不同轨道,但有一天我会努力和你们步入同一个领域的。
大家都加油吧!!




【考试倒数: 8天】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