灰色心情



天空不时传来打雷闪电,我的世界也是乌云满天。

难得的一场大雨,阴凉的天气,结果却得从温暖的被窝中爬起。

【一片乌云】

打开电脑,打算上学校网站看巴士时间表及新课程表,结果却一直出现"Error - Server could not be found"。试拉曼大学主页,不行!Utar Portal,不行! Wble, 不行!

os:”$%^&*()(*&^%$%^&*,拉曼大学伺服器被雷劈了是不是?“

【满天乌云】


去到巴士车站,站在那里等了超过25分钟(巴士是7点15分的,估计7点25分到巴士
站),依然还是等不到学校巴士。手表显示7点45分,眼看就快迟到了,在不得已的情况下被逼搭德士去学校。

【闪电】

结果却在Maybank前面看见被塞得动弹不得的学校巴士,对面的马路严重交通瘫痪。

【打雷】

进到班,拿起mlc manual做到一半,却看见上个学期的克星 - 严重被怀疑有精神病的 DR.LEE 。我特地这学期重拿FSA只为了避开她,选科时也再三确认不是她的名字,结果又是她来
教我们。啊啊啊啊!!

【大雨+闪电打雷不断】

幸好,她只是代课一个星期!>.<


上Microeconomics时,讲师把仅有的3份讲义分发给我们,先到先得。最惨
的是,讲义是模糊到完全看不清楚,还得一边读一边猜。>.< 上完课后,向她拿soft copy,可是她却说那是讲师版本,不能给学生。= =+ 我只是要你教过的两课而已,即使是讲师版本也没关系吧,反正你都教了。结果,还是不行。那好,你就用电邮传给我,我传给其他的学生,这样总行了吧? 她却告诉我,最近她很忙,最早也只能星期一给我。$%^&*()(*&^%^&* 那时候tutorial早就过了,我还要来干嘛?况且她还要求我们把每一次的tutorial的答案做成slide,然后在班上讨论也。 >.<

【倾盆大雨】

回到家,花了3个小时把hardcopy扫描成softcopy。结果,线路严重瘫痪
,完全上传不到文件。啊啊啊啊啊啊啊!!看着30分钟后仍是uploading的界面,我头顶真的快冒烟了。

【闪电劈中屋顶,火灾】


黑黑黑..
已经累积成深灰色了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【我需要大喊发泄啊】




p.s.唯一的好运应该就是在按下快门时突然拍到的闪电吧。=(




【考试倒数:14天】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