穷担心



早上9点半,搭上了前往吉隆坡的长途巴士。想到能够远离老爸的碎碎念,心情似乎有点雀
跃。但是我知道我是犯贱的,几天后我一定又会开始想念家乡的美好了。

因为我是第一个回宿舍的,所以从昨晚开始脑海中就一直不停的在幻想一些有的没的。家里
被人爆窃丫~鱼儿死光光啦~一打开门就有一大堆蛇虫鼠蚁啊~诸如此类的怪画面。没办法,我的小脑袋就是每次都很爱往不好的地方去想。

公寓的acess card坏了,逼得我得一边走路回家一边祈祷,一看到前方有人就得加快脚步紧紧跟着,
搞到自己好像变态跟踪犯一样。>.<

打开家门前还很白痴的做了一大堆心理建设。一推开木门。"咦,只是灰尘多了些,什么都
没变。" 再冲去鱼缸前。"哇~你们都活的好好的耶~" 顿时觉得有些失落,毕竟乱幻想的当儿,我连所有的解决方案都想好了,可是一个却用不上。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有点变态+神经质了。@@

令我意外的是,一早我就抱着得独自生活的心情开学,怎知道刚叫完麦当当外送服务就听到
开门声了。看见两个室友提着大包小包走进来,我还傻了眼在那里发呆,还脱口问了很白痴的问题

"你们怎么会回来?" = =+



汗!今天真的做了一大堆白痴事。应该是头脑生锈太久没用了,还是赶紧拿mlc manual来读吧。>.<







【考试倒数: 17天】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