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破产了



【有些东西一旦失去就再也找不回来了。】
两个星期前,我就深深体验了这句话的意义。

我的external hard disk 不知为何不能开启了,所有的照片及重要资料都在里头,最惨的是我只有这一份存档。T.
T

里面有很多照片都是与家人及朋友去旅行的回忆,这些都是用千金都买不回来的。一想到这
些照片有很大可能就此消失,我的心真的很痛,也很懊恼。=(

今天特地拉了jaslyn陪我到lowyat 找店家帮忙拯救我的资料。兜兜转转只找到一间愿意帮我尝试看看的店,可是店员告诉我恢
复的几率只有50:50。无论如何,我都想拼拼看,我不想就这样把所有的回忆都抛弃,那些对我而言都是很重要的记忆,无法失去,也不能失去。

此行,我也买了两个western digital 500gb的external hard diak。一白一黑,白色的给妹妹,黑色的则是给自己。

10月1日,我的破财日。
什么都无法做,只能呆在一旁等待审判结果的滋味真的很难受。(┬_┬)






p.s.老天,求你了。请你赐予我百分百的好运,让我能够拥有那50%的好几率吧。⊙
﹏⊙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