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9天后的相聚



我还记得,上一次我们的相聚是在12月18日。
原来,我们已经289天未曾见面了。

在这漫长的期间,大家都在各自为自己的梦想及前程努力。我们的相遇很特别,那是外人眼
中也无法了解的情感。明明是在不同的地方,但却因为网络的发达而相知相识。我从来没想过,可以在网络世界中认识到你们这一班那么棒的朋友,我们的交情甚至还胜过现实中的友谊。

因为游戏,我们相遇;因为音乐,我们相聚;因为相惜,所以我们是家人,共患难共快乐的
家人。

289天内,地球不停的在转,我们大家都变了好多好多。但是,在见面的那一刻,心底暗
藏的浪涛汹涌却是陌生的外表不能掩饰的。唯一不变的是,大家的歌声依然那么的动听。我还和宅宝贝说:

“每次和你们出来唱k,我都觉得像是在听一场音乐响宴,往往总是听得鸡皮疙瘩四起。"
@@

娃娃爱人的高音,一首 ”爱过“,海豚音就直接让我们大家楞在现场。静宝贝那把十足像蔡依林的声音,再搭上深
厚的唱功,简直是天籁之音。krendy演唱的每一首经典歌曲,好听的让大家听出耳油了。至于可比,韩国亦或是英文歌曲都难不倒她,独特的腔调让人印象深刻。窝窝在演绎"原谅"时,温柔的歌声让静宝贝不禁大呼"你一唱,我马上就原谅你了。" \(^o^)/

你们丫!!可以不要酱厉害唱歌吗?【瞪】
宅宝贝,下次我们两个自己去唱好了。T.T

能够见到大家真的很开心,盼望我们下一次的相遇。【赶紧敲mlvnong的竹杠吧。=
P】大家一定要过得好好的哟~ 记得天天开心。么么~








p.s. 大家记得去家族部落格除草哦~
krendy,我相信我们爱华研的那颗心依然存在。不管多忙,”华研"二字还是依然深深烙印在回忆里、在心底。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