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2



踏进R2, 映入眼眸的是一大片的书墙,上面摆着各式各样的漫画与小说。幸好我不是漫画迷,否则早
就为之疯狂,更不用妄想在里头温习了。

我好喜欢它的地板区,舒适的地毯再搭上许多柔软的大枕头,仿佛身在自家客厅一样。在那
里,也没人会顾及形象,大家都挑着最舒服的方式阅读,有些甚至是直接躺在地毯上看漫画

为了方便学习,我们选择了座椅区。白色的长桌与白色的藤椅,是我喜欢的白色世界。桌上
摆着一盆绿色的小植物,还蛮像许多偶像剧里头的场景,给人清新纯净的感觉。

一杯巧克力冰沙与一片美味的云石芝士蛋糕(Marble Cheese Cake),我在Kenny G 轻柔的旋律里读着星期三的考试。好久没听Kenny G的音乐了,好想念,整个人也随着音乐放松下来。

待考完试后,我一定要放纵自己一次,窝在里头一整天,读小说读到饱为止。

至于现在,我还是面对现实好好努力吧。=(







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