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ey wen,生日快乐。



21岁,是人生的另一个阶段。有了完整的自主权,更必须学会独自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负上
责任,所以21岁的生日占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。

由于huey wen的21岁生日降落在学校的大考期间,所以我们只好延迟帮她庆祝。这次,我们选择
在位于pavillion对面的Rakuzen 【乐膳】 献上这份迟来的祝福。原以为是去吃日式自助餐,怎知道它的自助餐唯有在周末供应,所以我们只好各自点餐。不过,它的食物还蛮好吃的。我自己吃了Chicken Katsujyu Zen,味道还真不错。^^

饭后,我们去了pavillion的电影院观看resident evil。我又再度被"骗"进去了。= =+ 其实也不算被骗啦,只是我忘记resident evil是一套关于吸血鬼的片,所以在开场听到那恐怖的音效后,整个人就开始在戏院内
懊恼起来。这次忘记带ipod出门,再加上身边两位小姐的督促下,我强眯着眼睛看完整套戏。下次吼,不要再让我看恐怖片或者是惊悚片了啦。T.T

勉强撑完2个小时,终于能够从戏院中解脱了。为了弥补中午吃不到自助餐的遗憾,我们又
去了位于文良港的Japan 23 火锅烧烤自助餐店填饱肚子。这次真的是好饱好饱。不过,整身的油烟味令我很不自在。>.< 无论如何, huey wen,希望你享受今天的所有行程,也愿你天天开心,工作顺利哟~ =)


















p.s.希望我今晚睡的着。T.T






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