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山中的慰劳宴



考完试后,我们5人约好要一起去吃tom yam大餐,可是详细地点我却是有听没懂,所以只好乖乖当个乘客了。

在jian jie家集合后,我们就往晚餐的地点出发。只知道车子一直往山上开,沿路亦可望见底下吉隆坡的夜景,但我依然不知道目的地在何方。

经过look up point后,车子依旧往前开,然后在不远处转进右边的一条小路。除了路口的霓虹灯招牌之外,沿路一盏路灯也没有,而且道路崎岖不平。感觉前方的黑暗似乎无止境,我紧张的一直问jian jie和chai leng, 前面真的会有餐厅么?怎么感觉上就是森林,很恐怖哩..@@

jian jie应该快给我问疯了,直接答我说:

"放心啦。绝对不会是抓你去卖的。“



原来里头还真的有一间环绕着湖泊的餐厅也。在深山里头,寂静的听不见任何声音,只有天上的明月及餐厅的七彩灯光。我们点了出名的tom yam 虾,sotong,青菜还有蛤蜊。味道还不赖,只是天公不作美,在我们吃饭时下了一场雨,让我们狼狈的把所有东西移至遥远的室内。

吃饱饭后,我们跑去了look up point一边聊天一边观赏夜景。爬阶梯的时候还不断的被他们吓,真是气死了。可恶..下次真的得好好训练自己的胆量了。一定有一天会轮到我吓你们的。
















=P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