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昔拉海边


米昔拉海边,这已经是我第二次到访了。

或许是陪伴在身边的人不同吧。望着熟悉的场景,心里揣着的心情却是不一般。

中午12点,烈日当空,海边空无一人。
唯有我独自踩在热烫烫的沙子上,顶着毒辣的阳光,拼命拍摄。

小亭子中的uncle很好心的叫我躲在亭子内,还很热情的招呼我。

他还问我:"

你在《大日子》里头有见到我出现么?"

当下我直接傻眼了,只能心虚的回答他:

“我已经不是很记得了也。"@@

随后,我们去了pak su 吃海鲜大餐。当时,正巧有一团小六毕业学生也与我们在同一时间共进午餐。看见热哄哄的他们,仿佛看见了当初的自己,也是那么天真单纯。只要饭菜一送上,大家都会不顾一切的狼吞虎咽起来。

原本我们打算在归途顺路经过笨冬品尝出名的ais kacang,可是又饱又累,唯有打消念头了。

这次的关丹之旅,很累,可是真的很开心。^^



p.s.Su Ann, 很高兴认识你。记得下次要帮我欺负回chai leng丫。=P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