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动物园"



一趟回家,这才发现我家就快变成动物园了。

爹地在天台开拓了一个小天地,专门种一些有机蔬果。丰硕的果实经常引来一堆早起的鸟儿
啄食,喂食的酬劳则是一场免费的音乐盛会。每天一早,爹地就得上天台将鸟儿们赶走,免得辛劳的成果付诸于水。之前还曾听闻,小松鼠也是这片小天地的访客,就连变色龙亦是。@@

有一次,一只小鸟在那里筑窝生蛋,爹地还每天观察鸟儿孵蛋的情况。至于后续结果是如何
,我倒是没再追问。

楼下的车房则是猫儿们的天地。它们异常喜欢窝在车房的一角,蓄势待发的等待木门拉开的
那霎那,想要冲进木门后的世界一探究竟。

今天出门时,图片中这只小猫咪则是窝在车房的纸箱上,目送着我们的离去。即使我走进,
甚至拿着相机对着它狂拍照,它也无动于衷,悠然自得的把我家车房占据了。

唉~真是不知道该拿这班小生物们怎么办。爱它们的可爱却又恨它们的调皮捣蛋。>.<
只希望下次我回家的时候,不会又多了几只动物来与我分享家庭温暖。= =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