”腿顶河马"



古代先有孙敬悬梁,后有苏秦刺股,这都只是为了能让自己更专注于学习上。

从小就很讨厌有一大堆理论的科目,凡是需要背的我都不喜欢。无奈,这些都是学习的每个
阶段里都会出现的情况。

一整天都在听着Insurance practices 的录音,常会不自不觉就被周公诱惑,陪他下棋去了。

为了让自己能够专注,我惟有效仿古人。

只是,我家的横梁并没有可挂绳子的地方,而且那也太高,挂不到。刺股,对我而言则是太
血腥了啦。身体发肤,受之父母嘛,所以得善待自己。

既然不能悬梁亦不能刺股,我只好选择"腿顶河马。"

一边练肌耐力,一边逼自己专注。若是我不小心睡去,放松腿部,河马就会往我脸上摔下去
。经过实验后,这招是真的还蛮有效的,只是可怜河马一直在地上摔跟斗。=P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