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旅行去~



9月份的旅游展在今天正式掀开序幕。

一如惯例,我和朋友们都会往里头钻,为我们的假期寻找乐子。这次原订的目标是邦咯岛。
虽然我已经到访两次了,却依然念念不忘毕业旅行时那一片布满蓝眼泪的沙滩与海浪。当初的那份悸动,直到3年后的今天依然历历在目,那是青春的印记。

这次也发掘了另一个有趣的地方,那就是位于彭亨关丹的Bukit Gambang Resort。酒店的设施与房间设计让我和朋友频频赞好,是一个适合一群好友打屁聊天
、放松心情的好地方。除此之外,价钱也很公道,还蛮值得考虑的。

除了筹备本土旅行,我还趁此机会收集了台湾的资料,也办了青年旅游卡,以后去台湾就能
享受更多的优惠了。拥有此卡者还可以享有乙次去台机票65折优惠及行李超重10公斤的礼遇。 预订明年6-8月间飞台北一趟。在台湾的朋友们赶紧在这一年间将全台湾跑透透吧,我在这里先约定你们当我导游丫。=P

对了,黄金海岸的配套全包居然还少于马币三千。若是明年的毕业旅行去台湾不成,我们就
去黄金海岸吧,ok?

可以预料,爹地妈咪的反应一定如下:

”诶!!还没做工就到处跑,乖乖跟我呆在家。不准走!!“



唉~能行乐时得行乐。以后工作后,要走就没那么容易了。


现在开始,存钱存钱!!我要去台湾!!!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