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咚.."
贝壳从手中跌下,水花溅起,平静的水面泛起阵阵涟漪。我只能站在池边看着它的身影,慢
慢的,慢慢的落下,然后不见。

"不行!!" 心底的声音呐喊。

闭上眼睛,深吸一口气,我纵身跃入池内。

眼前是一片蓝色,神秘又恐怖的水蓝..
混浊的池水,朦胧的视线,我看不见,看不见那纯白的身影。

不甘心。
我潜入水底继续寻找。

寒冻的池水带走了我的体温,好冷..好冷。
可是,我找不到,我真的找不到。


忽然间,一股拉力把我拖出水面。

泪,随着脸庞滴下。
池面激起一圈圈波纹,最后回归平静。



p.s.遗落的时间、青春,是无法用任何东西找回的。即便是用泪水/鲜血交换,结局也
是一样。逝去就是逝去了,即使继续停顿在原地,它也不会回来。与其错过更多的光阴,倒不如鼓起勇气往前踏。用已逝的短暂,换取未来的永恒,这是笔值得的交易。所以,好好把握当下吧!

这是下午时,在泳池内jaslyn帮我用相机拍下的瞬间。我也不知道为何会为这张照片
配上这样的文字,可能只是困在蓝色空间内的恐惧吧。贝壳就是青春,一个找不回的过去。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