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变



下午整理书包时,顺手将星期一晚上买的两个水壶开封,并洗涤干净。

与我相处过一段日子的亲朋好友都知道,我是一个不爱喝水的怪人。让我喝水,好像在灌我
喝毒药般,痛苦万分。

我也不知道从何时起开始讨厌喝水,只记得小学放学时,我都会偷偷将水壶的水贡献给学校
的植物与沟渠,免得回家得面对父母亲的质问。中学时,我成了免费供水机,同学们一旦不够水就会过来向我讨水喝,我也乐得将水一一派尽。大学时,一个人在外生活,连水都懒得带去学校。>.<

室友们与朋友们为了让我喝水,几乎机关算尽了,从苦口婆心到瞪眼威胁,还是依然不能驯
服固执如牛的我。

我知道喝水的好处,我也知道我该喝水,所以我是真的努力在改变了哟~ 水壶买了,也会乖乖喝水了。别再听到喝水二字时,就齐齐皱着眉头望着我,也别再想出什
么怪招数来让我喝水。我是真的听话了。

喏~ 证据在此。
别再瞪我了丫!>.<









p.s.两个爱对我说教的男人-sky爹地&蟹儿,以后别再绞尽脑汁逼我喝水了,我自
己会喝了啦。我又不是小孩子。>.<



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