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橘色的天空



坐在落地窗前,贪婪的视线总落在外面绿茵茵的草地上。透明的玻璃若有似无的隔在其中,
我仿佛被困进透明的鸟笼,无法展翅于外面那宽阔无边的天空。

鼓起勇气,我挣脱束缚,推开了那一道隔绝内与外的玻璃门。微热的空气,小孩的嬉笑声,
无声的世界突然充满了活力。在水池里的小孩,兴奋开心的奔跑着,眯着眼享受着沁凉的瀑布流水。真心灿烂的笑容就像是向日葵,不自觉的感染了身旁驻足观赏的游人,也让我忍不住拿出相机捕抓每一个在眼前晃过的笑颜。

继续向前步上桥,桥下是通往喷水池的流水,眼前则是高耸的两条大玉蜀黍-国油双峰塔。
三三两两的人群都坐在阶梯上,静心观赏着眼前的喷泉表演。3个外国旅客则在前方摆出许多滑稽的姿势,待快门按下的瞬间留下那一张张独特的旅游回忆。

在镜头下,我看见了那一片粉橘色的天空。
是浪漫、是自由、是知足。


若是幸福就在那瞬间,我能不能赖着不走呢?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