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外华文书市



每一届的海外华文书市,无论是与朋友还是与家人同行,我至少都会去逛一次。同样是书虫
的爹地也从来不放过逛书展的机会,总在展览前两个星期就拨电话约我带他去逛书展。但,这次却异常的奇怪。书展已经进行着,然而爹地却没捎来任何的消息。

好奇心作祟之下,我拨了个电话回家里。这才知道,原来爹地是怕耽误到我的大考,所以不
敢麻烦我带他去书展。不过,即使是考试迫在眉睫,我还是依然会去逛书展的,所以这次就换我邀爹地与我一起去逛书市了。

有爹地这个大"金主"在,我毫无顾虑的买了11本书。>.< 逛了城邦后,我就尽量走马看花,最后干脆直接坐在舞台前等爹地。因为我知道,只要我逛
的越久,我一定会越买越多。其他女生都是对衣裳无法抵挡,我则是无法克制买书的欲望。= =

有一点实在是很奇怪,至今我仍然不明白。我每次总是和爹地在一起时显得粗心大意。第一
次,跌落钱包在巴士,被好心人捡回。第二次,不见了钥匙,最终找回。这一次,我却不见了我的touch n go,里头可是还剩下70多零吉丫。啊啊啊啊啊!!心痛死了。我自己一个人时,从来都不会发生这种事情。是因为有爹地在身旁,所以自己放松警戒了吗?还是我真的刚巧那么背?T.T

唉..不用出大钱买书,可是却不见了价值70多零吉的touch n go.最后,还是回归原点。难道这就是所谓的"有舍才有得?" >.<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