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劳后的杰作



从早上11点开始,我就不停的在客厅里打转,搬搬抬抬的,想趁着难得不用上课的日子好
好整理一番。

将所有的文具用品、手作材料与一些小摆饰拿出来擦拭干净,再一一将它们归纳妥当。忙呀
忙的,不知不觉就到了下午4点多,那才发现原来我忙的连早餐和午餐都忘了吃。@@ 室友帮我打电话叫麦当当的外卖,而我则继续的在笔记与书堆中挣扎着。

鼻子对灰尘敏感的我,几乎像是在打战一般,三不五时就打几个喷嚏。就连在一旁做东西的
室友都说:"看你收拾,我都觉得辛苦。" >.<

经过12个小时后,我终于将房间与客厅都收拾干净咯~辛劳过后的成果,还蛮令我满足的
说。^^


换个好环境,换个好心情,准备为大考努力冲刺去!!加油!!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