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边清晨5点51分的星空


清晨5点半就被爹地从温暖的被窝中拉起。

抱着些许的埋怨与朦胧的眼睛,我拎着相机与爹地妈咪一起步行前往至淡边公园。出门后,在车房铁门外遇到了一只与猫妈咪一起嬉戏的小黑猫。随口和小黑猫说了一句:

“嗒..嗒..来陪我一起去跑步吧。"


结果,小黑猫真的跟着我后头也。看着它拼命奔跑努力追赶上我的脚步,我也不自觉放慢动作,让它跟随在旁。它一直陪伴我到路口后,就被猫妈咪制止往前了。=P

抵达公园后,我认命的当个"陪客"。坐在跑道上,我才发现原来在我头顶上的那片天空有着那么多的星星。一开始,我只看见那两颗特别明亮的,可是看久点,我才发现其实还有许多小星星正在夜空中努力的绽放光芒也。

也许这是我习惯的城市,所以总是匆匆忙忙的进行该完成的一切,却忘了慢下脚步去留意身边这美丽的城市。

我的家乡-淡边 其实真的很棒。 =)
虽然它没有大型购物商场,没有电影院,就连麦当劳也没有,可是它却是很特别的一个小镇

Tampin,在马来文中寓意为小篮,并座落于马六甲及森美兰之间。
它被群山围绕着,拥有热情的居民,朴素的生活,还有一条淡边河贯穿其中。它曾以"燕子城"著称,每到固定的季节,大街上的电线杆与店屋上都站满了一只只的黑色小燕子,异常壮观。
距离淡边的不远处还有驰名的爱尔摩沙度假村 (A' Famosa Resort),也有好吃的龙江面及沙爹。

这就是我的家乡,朴素又简单的生活。
但,我爱我的家乡。
我爱淡边。❤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