输了..T.T



经过了24个小时马不停蹄的赶工后,结果已经出炉了。

我的队伍输了..T.T 【可能是因为chuan liang的毒咒.=P】

虽然输了,可是我却赢了许多的知识与经验。无论是市场推销还是实际的精算作业,这对我
而言都是一种全新的体会。最重要的是,我体验到了何谓团队精神。【其实我一直都觉得我们B队的团队运作是比A队好的..=X】

观赏了赢的队伍的汇报,吸纳了他们的优点,也记取了彼此的缺点,希望在下次endow
ment时能做的更棒。

庆功宴是在蒥香海鲜餐馆进行。暂时放下一切,专心享用丰富的晚餐。不过,我们的晚餐比
起别桌含有更高的蛋白质,因为Kerry竟然在我们吃完后从蔬菜碟子里找到一只小蟑螂。@@

两天的actuarial challenge 就这样结束了。
总结就是『累』。= =





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