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闯Sunway



嘿嘿~有三位帅哥陪我过生日,我还真是万般荣幸丫。 XD

第一次这么夜被人"拐"到sunway 附近,也是第一次真正欣赏到sunway 的夜色璀璨。
原本还有另一个"第一次",不过最终没成功。=P

谢谢sky, chris和max 抽空陪我倒数生日,也谢谢他们那一顿美味的Friday 大餐。

我们那天的确疯狂下,居然从wangsa maju跑到去ampang,然后再从ampang 跑去sunway,最后又回到wangsa maju. >.<

沿路还一直被chris恫吓,说要拐我去卖了,再不然就把我丢在荒山野岭的地方。@@

其实吼,我是真的没在怕啦,因为我知道你们三个不会那么狠心滴,对吧?

不过,我是真的不知道原来一路上还有两只河马在后车厢陪我们游车河。呵呵~看来我的河
马先生已经广为人知了嘛~这下可有多两只河马和它争镜头了。=P

谢谢你们让我度过了这么开心的一天。
谢谢你们和奶奶送我的惊喜。^^

下次有空我们再一起跑去station 1打牌喝茶吧,再让你们见识下我那"气死人"的牌技。=P


愿大家永远安康也希望隔天你俩有精神上班丫。^^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