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iji



无论对我还是其他人而言,这一天是个很特别的大日子。

我,必须与组员们完成AEP的最后一次汇报。整个学期的成绩如何,全都依赖在这最后一
次的表现了。还好,我们的表现都比上次进步了许多。总算能放下心头大石,开开心心前往KLCC开庆功宴。

庆幸,Ivan将下午的课取消了,我才能出席月伦的毕业典礼。

站在马华大厦前,内心有许多的感触。

前年,我站在这里亲手将一束白玫瑰献给我的第一位室友-美芝姐姐。
去年,我也来到了这里,然而站在我身边的不是秀美,而是月伦。我们俩站在外头苦苦等了
一个小时,只是要将真挚的祝福献给秀美。^^

今年,我依然站在这里。手上拿的是一份真挚的祝福,这次要献礼的对象则是月伦。

看着大家都一步步的踏入人生的另一个里程碑,我不禁唏嘘,明年的此刻,我是否能够站在
这里兴高采烈的接受他人的祝贺?

我们3人好久没见了。
这一年内,我们都因为种种的原因而无法相见,没想到这次的相聚却是在月伦的毕业典礼上


大家都变了,月伦和秀美的头发都剪短了,人也成熟了。唯独我,依然还是老样子。不管模
样变得如何,我深信我们之间的情谊仍不变。虽然过了很久,但是我依然还会记得和你们一起同住的每一刻。谢谢你们当初对我的照顾。我知道,我总像个小孩,时常都不会照顾自己,总得在你们的催促下才会记得要吃饭、要睡觉。我很庆幸,在这个陌生的大都会中,我能够遇到你们这一班善良与热情的朋友。大家像个一家人般,不分你我的共同住在一起。=)

月伦,恭喜你了!!在新的领域,一定要好好加油哦~


记得,我们一定要保持联络!!
永远的家人。^^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