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nker Walk




我们张家3个女人,今天还真的穿着家庭t-shirt,大摇大摆的在马六甲闲逛。【爹
地说他不敢穿黑色衣服,所以没加入阵容。】

第一站,我们去了刚开张不久的TESCO 疯狂购物。
结果,我们居然只是买家庭用品就花了300多块。@@

第二站就来到了许久不曾到访的Jonker Walk~
这次的目的是特地去拍照的,顺便回温下马六甲的夜色。吃了好大一串的炸薯片,也拍了许
多古色古香的建筑物。特别是沿路会馆的装潢,格外吸引着我的视线。


下一站拍摄的地点将会是shah alam 的 i - city。
希望能如愿以偿的拍下五颜六色的霓红色彩。^^


这是轻松又愉悦的一天。=)









p.s.不知不觉我已经完成99篇的【365】计划了,明天正是一百天。这比我当初所
预计的,坚持的更加长久。虽然我不知道这份毅力有多深,可是我允诺了自己:

"如果我真的写完365篇的【365】计划,我就将所有的照片与文字装订成一本书,留
作纪念。"


所以,我得加油加油加油!!

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