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 is Tea Time




这可是第一次我们全家出动一起在外面读书耶。

我在读着明天survival model的考试,易和jaslyn则忙着赶FYP。最轻松的莫过于琦琦了,她在一旁
悠哉的看着杂志。

很早以前就和jaslyn约好,找一天我俩一定要一起品茶。目前不能吃任何生冷食物的
我,只好选择了茉莉花茶。

就在我俩钻研茶艺的时候,琦琦和易突然在旁边拿出了一个插着两根蜡烛的choclat
e mousse cup.当时的我直接傻眼了,因为那只是一瞬间的时间也,他们的手脚也太快了吧。>.< 根本没想过会有这样的惊喜,毕竟我们当初是约好下去一起读书的。在他们的祝福下,我许下了今年的第一个生日愿望。

『愿身边每一个我关心的及关心我的人永远都健康,快乐。』

事后,我们还疯狂的跑去位于pj的murni享用了晚餐,也去了【记得食】享受一碗冰
凉的西米露。

谢谢我亲爱的室友们。
今天,我真的过的很开心也很感动。

总是听着别人抱怨着室友们的不是,和他们相较之下,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也很幸运的能
够遇上那么棒的你们。

毕业后,如果我们都在KL做工,我们4个人再一起当室友吧。好吗?

真的很谢谢你们。
礼物我很喜欢,我会好好爱惜它的。

谢谢。真的谢谢。【今天和你们道谢很多次了,可是总一直觉得不足够。】



有你们这班室友真好!!我爱你们!!【狂喊】






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