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的痕迹



又是身体被折磨的日子了。=(

整天被困在床上,视野也就只是那白白的四堵墙。
所幸还有笔电在床旁,不然我早就闷死了。

沉睡..清醒..沉睡..清醒..
重复又重复..

睁开眼睛时,看见贴在笔电上的小纸条。
呵呵~那是室友琦琦的关心与爱心。
看完后,心里暖暖的。❤

真的觉得其实老天对我不薄。
让我认识这班那么棒的室友,即使是身在陌生的城市,我也依然能够感受到家人般的关心。

除此之外,明天的考试被延迟至星期五了!!耶!!
我终于不用拿着厚厚的mlc manual躺在床上读书了。
安心睡觉去...

琦,再次谢谢。
有天带你回家见我的妈咪,让她也认你做干女儿好了。这样,你就是我名正言顺的干姐姐了
。=P



【我真的很幸福也~ 大家不要羡慕哦。=D】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