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冷丫~



首先,请容许我唱一首很不对题的歌。

”我的家庭真可爱啊~~"

娃哈哈...我真的忍不住了。
我的室友们都好可爱啊!!!啊!!
一定是我上辈子烧了好香,才会认识这么可爱的你们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《第一话》
【大笑中时】

我:“彭琦琦,你真是太可爱了,让我笑到连马尿都流出来了。"
琦琦:”你是马咩?不然怎样流马尿?"
我:“是丫。我肖马滴。"

orz..囧

”那蛇怎样尿啊?"
【易突然在旁边开口问。】

囧 = =+

《第二话》

琦琦:“嗡嗡嗡~嗡嗡嗡~大家一起来做工。来匆匆,去匆匆,工作趣味浓。天亮花好不做
工,将来那里好做工~"
易:”是好过冬啦..“
琦琦:”你不是在读书的咩?做么会听到我哪里错的?“
我:"因为你唱错很明显~~~"【用小蜜蜂的调唱】

结果,大家又大笑成一团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呵呵。我们家就是这样。一旦人来疯,整间家就会开始充满可爱的笑声。

回归正题,因为连绵不断的大雨,我家现在就像云顶一样那么冷。

河马真幸福,能够窝在我屋友温暖的怀抱中,还能享受一杯热Milo,真是羡慕死我了。

"一只哈巴狗~坐在大门口~"
【琦琦还在旁边唱着儿歌】 = =+



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