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心物语



这几天的运气真的好背,不知道是不是家前的门神贴错位置了,衰事简直是一波未平,一波
又起。

首先是我亲爱的笔电居然闹脾气,现在键盘正式宣告灭亡。T.T

接下来就是和考神犯冲。4张分发回来的考卷里,那两张由我亲自检查的考卷,统统都被讲
师改错,差点无端端就被扣掉17分。以几率来说的话,凡是我所亲自检验的考卷被讲师批改错误的几率是高达100巴仙的。真是有够黑..= =+

第3则是我们全系的人都必须重考FSA,而且好衰不衰重考的时间居然撞上AEP的上课
时间。尝试与讲师沟通了,但是时间更改的几率不高。唉...又要重新读烦闷枯燥的FSA了。=(

第4就是我的部落格中毒了啦。刚刚接获朋友的通知说我的部落格存在着一些会危害读者电
脑的病毒,所以亲爱的朋友们,最近别逛我的部落格,我会尽量找出问题所在的。【目前还是原因不详 = =】

剩下的就是一些自己与朋友的私事了。

短短的两天一夜居然让我承受这么多噩耗,再加上今天的ip考砸了,这统统加起来还真的
让我吃不消。

唉..纸鹤丫纸鹤..
你能展开翅膀,将我的衰运统统载走么?




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