室内主题乐园



因为蛋儿的痛心未泯,我们买了室内主题乐园的入场卷,只是为了要玩碰碰车。 >.<

后来,宇和蛋儿去到了一个被蟹儿谣传为"鬼屋"的地方。我鼓起勇气走进去几步后,就拉
着蟹儿的手,不敢前进了。后来,蛋儿和蟹儿一人一边拉着我,拖我进去。

进到去,走廊里全都是一些考智商的题目,然后前方很多人排队等着。在等待的当儿,蟹儿
和我说里面就是鬼屋了。越想越不对劲,我拖着蟹儿直嚷嚷要离开。最后,在蛋儿和宇游说失败下,蟹儿陪我调头走出外面。

无所事事的我们,最后选择去游船河。
很累的蟹儿在缓慢的行程中昏昏欲睡,我却在一旁兴致勃勃的猛拍照。

穿过情人桥的当下,眼前突然一亮,五光十色的摩天轮正慢慢的旋转,许多人们都在河道的
周围停驻休息。感觉上,我和蟹儿似乎从浪漫的外国情怀,突然跳调成热闹的市中心。>.<

待蛋儿和宇出来后,我们才知道原来那是间4D电影院,并不是蟹儿所说的鬼屋。= =+
结果,我们又溜回去看了精彩的4D 动画。=P

玩多一趟碰碰车,给宇,蛋儿还有蟹儿欺负饱了后,我们就收拾心情乖乖下山咯~

谢谢sky载我们上下云顶哦~^^
谢谢蟹儿的肩膀还有贴心。和你出门,我真的很轻松也很放心。
谢谢宇和笨蛋,这趟云顶之旅真的很开心。


下一次我们再一起出游吧,ok? 【眨眼】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