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箱子



可能是蟹儿家太舒服了吧,我们3人今早都睡迟了。
在11点的前一分钟,我们抵达了Sunway Pyramid。但是,我们3人都找不到aeroline的柜台。最后,大家兵分两路
,我去拜托司机延迟出发一点点,他们两人则去找柜台。

当我下到去的时候,巴士就当着我的面开走了。我和旁边的工作人员交涉,希望他能暂时拦
着巴士,可是最后还是失败了。

结果,蛋儿浪费了一张票,把原本11点的归途换成下午6点半。毫无头绪的我们晃了好久
,最后决定了去redbox唱歌。

我是打算去redbox发呆睡觉,然后好好享受冷气与悦耳的歌声。其实我们很奢侈下,
去唱K只是要在他的包厢休息而已。>.<


随着蛋儿的离去,我们这次的旅途也划下了句点。
很开心的一次出游,感谢老天让我认识你们这两位这么棒的朋友。^^






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