剪头发咯~



耶!!第100篇了。
我也终于舍得跑去修剪我那3千烦恼丝了。>.<

还记得,前天我一回到家,妈咪见到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:

"头发长到酱还不要去剪?!!"

唉~ 这几个月,我连睡觉都没时间了,更何况去理头顶上的“野草"? 随随便便拿根橡皮筋扎起来就不错了。

原本打算将刘海修短再剪短头发,最后却在aunty的一句话下打消念头。

"你确定要剪短?剪了就没有的回头了哟~"

咳咳~再三思量下,决心还是将头发留长好了。想实验看看我的头发是不是会自动出现自然
的大波浪卷。【因为小时候长头发的我是自然大波浪卷的】

一直吵着让我留长发的朋友们,这下你们可有眼福了。
希望我有那个毅力吧。^^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