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利是



呼~经过了3个小时的奔波,我终于回到我那思念已久的家了。

至从这个学期开始星期六上课后,我就不曾踏进家门。还真是不孝 。>.<

晚上,大家齐聚一堂到金城享用晚餐,也在妈咪的坚持下,吃到了寿面。饭后,妈咪还亲手
交了一封大利是给我。这还真的是蛮意外的。从前至今,她可从来没在新年之外给过我红包。今年倒是第一次。嘻嘻..这是不是代表在她的心中,我已经长大了呢?=P

好久没和妈咪一起看电影了。播了初恋红豆冰,怎知阿牛的电影却吸引不到她,让她频频打
瞌睡。@@不过,和妈咪一起肩并肩看戏的滋味真棒!!


回到家里,即使不做什么,我也觉得很幸福,很自然的就会变得心情超好。
接下来又会有一个月无法回家了,所以这次我可得趁着这个机会好好陪陪家人。


期待明天和家人们的马六甲之旅。
嘿嘿~这次可是穿着属于我们家的T-shirt 一起出门的哦~娃哈哈..XD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