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遗忘的快乐



打开冰箱,我发现了这一块被我遗忘的巧克力。

那是上次我心情不好时,买来哄自己开心的。
没想到,最后我却没吃下它。

昨天的我,很不理智的闹了一顿情绪。
跑下去楼下买东西,顺便散散心。结果,自己却越想越多,反而更加的不开心。

回来打开家门的那瞬间,我没想到琦琦就站在门后面。当时的我整个人傻了一下,忘了别过
头,将满脸的泪痕擦去。

琦,昨晚真的吓着你了吧?
你站在我身边不停的问我发生了什么事,可是我就只是一直哭然后猛摇头说没事。你那紧张
的表情,好像我出门被人强奸了一样..@@ 其实那只是小事啦,我自己能处理的。谢谢你的关心,只是简单的那一句:"有什么一定要和我说哦,知道么?”,这就已经让我很窝心了。谢谢。

蟹儿,对不起。我很无理取闹的丢下一句"没心情"就离开了。
sky爹地,我收到你关心的信息,可是昨天的我真的心情很糟,所以就没回复了。抱歉丫

jaslyn,下雪学长,谢谢。谢谢你们第一时刻的关心。


谢谢大家。我没事了,真的没事了。

遗留的巧克力,就像是被我遗忘的快乐。
下次不开心的时候,我会记得提醒自己
【我拥有许多世间的无价宝,那就是真挚的友谊。】
所以我应该觉得天天都幸福、开心。


谢谢。=)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