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个生日蛋糕



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个生日蛋糕!
其实我真的没料到你们还记得耶。谢谢你们~

那时候蟹儿骗我说,他要和蛋儿去买一些东西,让我们回酒店等。我原以为是蛋儿要买一些
男性贴身物品,所以就不以为意,和宇还有sky在房间等他们。

他们回到房间后,手上也只是多了一个Baskin Robbin的雪糕。我拍了照,然后就继续趴着修改照片了。

怎知道,突然房间的灯变暗,蛋儿竟然从浴室内捧出一个蛋糕。@@ 【不知道他们几时将蛋糕收在浴室里头的..@@】

蛋糕上面插着两根蜡烛,一根是给我的,还有一根是给26号生日的宇。呵呵~

当下的我改照片改的很眼花缭乱,整个人是迷迷糊糊的望着他们。

原来,他们两个溜出去就是特地买这个提拉米苏蛋糕!!呜..感动死了啦!!我真的没想
到你们还记得也。

这是我第一次那么早收到生日蛋糕也。@@
不过,真的很谢谢你们给的惊喜。^^

【偷偷和你们说,我刚edit这张照片时,忆起当时的情景,我居然感动到哭了也。@@


呵呵..
提早祝我和宇生日快乐!!大家都要快乐哦~^^





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