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的印记



这份是迟到的父亲节礼物。今年的父亲节,因为课业的关系,所以这是我第一个缺席的父亲
节。

爹地是一个把家放在第一位的24孝爸爸。我还记得小时候他总是背着我和妹妹的书包,牵
着我俩的小手,带我们去学校上课。午饭时间,他也总会定时将家里的爱心饭菜装入饭盒拎来学校给我们。老师们每次看见爹地,总会和我们说:“你们真幸福,有一个24孝的爸爸。"

在我的心中,爹地是一个很博学多才的人,上至天文,下至地理,似乎没有什么东西能够难
倒他。当初他跟我们说他要学做饭的时候,我们全家人听了后都摇头说不可能。心想:”连煤气都不会开的他,怎么可能会煮出美味的菜肴呢?"可是爹地做到了。他在短短的两个星期内就成功了,不止是会开瓦斯,还会跟着食谱炮制出一道又一道的美食。除此之外,他也将他的知识运用在烹饪上,研究出如何煮出更好味道的菜肴。

他总是默默的支持我的决定,无论是广播,主持还是手作,他都一直在背后帮我加油打气。
我在网络电台的每一个录音,他都收集起来,烧录在光盘内仔细聆听。我所做的每一个娃娃屋,他都会亲手制作防尘盒将它们收藏归纳。就连我从小到大送他的每一份礼物,他都保存的好好的。

有一次,爹地在听完我的广播后,和我说:
“现在并没有多少个人能够了解家真正的意义,我很高兴你明白何谓是《家》。"

其实,我很想告诉他:
"因为有你们,我体会到了家庭的温暖,所以才能真正明白家的意义。"

我真的很庆幸天使将我派至这个家庭。我有一个总是为了我们好而严厉的爹地,一个嘴里唠
叨但却很爱我们的妈咪还有一个时常跟我斗嘴可是又很贴心的小妹。能够当你们一辈子的家人,这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了。

家人们,我爱你们。无论如何,我们都会一直在一起,即使身在远方,我的心都会与你们同
在。

家,不是一栋建筑物,而是一个能让心灵栖息的港湾。
家,不是空洞的躯壳,而是盛载着满满的呵护、思念、奉献、理解及宽容。
家,因为爱而存在。



p.s.谢谢bearlim的设计,让我能够保存我和家人们的幸福印记。=)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