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八郎 【Zabalang】




非常难得的,我,易和jaslyn 三个人能够一起同时出门去学校,并且还在学校食堂坐下来一起享用早餐。这应该是我搬来
setapak超过半年后滴第一次。呵呵~~

不过,本该是最后一个回家的我,竟然在上第一堂课的时候就闹肚子,来回折腾了两轮后,
我就顶不顺跑回家了。结果,我竟然变成了全部人当中最早回家的那个。= =+

累到根本不想动,就连吃东西的欲望也没有,直至晚上才和易到楼下觅食。

台式刨冰,最近才出现的新玩意。
说穿了也只是冰沙珍珠奶茶而已。

喝不惯这家的珍珠奶茶,还是平时光顾的那家比较好。

第一次喝了巧克力不是提神,而是爱睡...@@
瞌睡虫现在正在我的脑门上窜来窜去,嗡嗡的叫...


今天就是这样浑浑噩噩的过去了。
好杂八郎~~ >.<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