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TM blockbuster



MYTM Blockbuster 的最后一站来到了Sunway Pyramid.

化身成为小小粉丝,拼命的在人群中垫高脚尖,只为了把台上每一位主持人与每一位艺人的
一眸一笑留下。

MY FM的DJ们应该是集体出动了,有Vivian卓卉勤,Jack林德荣,Yan颜薇恩
,Wai Fun 尹汇雰,Phoebe菲比,Royce陈志康, Jeff陈浩然,Jason贾森,当然也少不了MYFM特工队。

表演艺人则有朱浩仁,曾洁钰, Henley 许亮宇与Josh赖力豪。

棚外的倾盆大雨似乎也阻挡不了粉丝们的热情,大家都很配合的以热烈尖叫声和掌声来呼应
台上的DJ们。

好不容易与lucas挤到了台前,但是却被重重的bass声压迫的受不了,看来我真的
不适合去当clubbing kaki.

站在棚内四个小时就只是为了看chris的舞蹈,
等呀等...等呀等..
等到汗流浃背...等到脚酸痛到不是自己的
依然还是没看见chris的身影。

原来,他是最后一个。= =+
chris的舞蹈真的让我对他另眼相看了呢。Chris,别气馁,下次再接再厉吧。

拍了一大堆的照片与录影,我的任务也算完成了。
拖着沉重的脚步往星巴克去,让疲累溶入浓浓的巧克力里。=P





欲瀏覽更多照片,請按以下的照片。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