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知



小时候,总会翻覆的问自己:

“到底我来到这个世界是为了什么呢?"

为了生活?还是为了死亡?

总是在遇到挫折时怪罪自己的父母、怨恨自己的命..

”为什么要把我生出来?"
“为什么要让我活在这个世界上去承受这样的痛苦?"

长大后,对生命的课题我还是一无所知。
不过我学会了什么是知足,什么是珍惜..

能够得到千万分之一的机会来到这个世界,我很幸运。
能够成功睁开眼睛观看这个美丽的世界,我很幸运。
能够在为未来努力时因承受挫折而伤心,我很幸运。
能够头痛着去计划自己的未来,我很幸运。

我学会了不在面临挫折时问自己,而是选择在幸福时问自己。

"为什么父母将我带到这个世界上?"

他们要让我感受到的是这个世界的爱与希望,而并非之前自认为的痛苦与悲伤。



其实人生是无解的,当人生出现了解释,那就是生命的终点。


往往总是执着于未来,然而却错过了宝贵的当下。

所以我和自己说:

晓怡,记得 “享受生活,珍惜现在”,否则就对不起那名老医生,亲爱的父母还有身边所有爱你的每一
个人了。


【不要惧怕未知,因为它总会变成过去。】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