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周月纪念日



嘿嘿..今天是我和达令的一周月纪念日哦..

当初,我和达令是在学校的Art & Craft Society认识的。那时候对她们一班junior的看法就是"一群麻烦的小鬼头"
。【这绝对是因为议程一直更改所造成的误会 = =】 由于大她们一届,所以我都很少和她们有所沟通直至我们一起负责【Love Soup】这个工程。那时候我才发现,其实这班学妹们还蛮可爱的,而且也超癫超疯的哦

达令呢就是在这一群学妹中跟我最熟的啦。她总是挂着邻家女孩的甜美笑容,让人很容易不
自觉的就放下戒心和她打成一片。^^

只可惜最近我们彼此都在为学业忙碌,成为社团的退休会员后,我们的交集几乎是等于零。
这一次趁着一个月纪念日,我特地约达令出来好好的叙叙旧。

看了精彩的Sorcerer's Apprentice,我们就前往BBQ chicken享用一顿丰盛的午餐。虽然约会的过程很简单,可是感觉是超写意的。呵呵
..

达令的追求者们千万别气馁哟..这个名额先暂时给我霸着,等你们成功后,我就会把这个
名额还给你们滴。加油丫...=P


谢谢达令陪我度过快乐的一天哟~么么~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