选择




在人生的漫漫长路上,总会遇到许多拐弯及分岔点。

小时候,每一个十字路口都有着父母的陪伴,只需要安心的牵着他们的手,紧紧跟随着他们
的脚步,就能平安度过。

中学毕业后,开始学会该怎么独立一个人往前走,也开始学会了该怎么为自己做下的每一个
抉择负责。刚学会飞翔的鸟儿,拥有着满满的勇气,即使飞错了方向,也总能安慰自己还有转头的余地。

飞行了一段旅途后,翅膀累了,勇气也消耗殆尽。因为不想要再浪费力气,不想要再浪费时
间,所以在每一个分叉路口总会停顿好久好久去思考未来的方向。然而,这却往往让人失去了飞翔的良机。


我现在徘徊在抉择的路口,而这个路口好熟悉,因为那是我当初的出发点。绕了一大圈,我
又回到了原点。就像累了的鸟儿,我不希翼这次的决定会是对的,我只希望在这路途中能看见许多漂亮的景色。即使再度回到原点,我也能以丰富的经验作出下一次的决定,以充实的心去度过下次的旅程。


现在,是时候该做下一个决定了。

向左走,还是向右走呢?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