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晴娃娃



这个季节雨神似乎过于勤劳了。还是,这是天空的眼泪呢?

小时候观看《一休和尚》的时候,挂在树上纯白的祈晴娃娃总是不自觉的吸引着我的眼神。
我单纯的相信,祈晴娃娃拥有着特别的魔力。只是一块碎布,些许棉花再加上简单的几笔,它就拥有着让人微笑的动力。^^


今天和朋友聊天的时候,不自觉的打出:

“我的身边拥有那么多关心与爱我的人,其实我每天都过的很幸福。”

和我比较深交的朋友都知道,我是个很情绪化的人,尤其是深夜。不自觉写出来的心情,总
会让许多人默默的为我忧心,关心我所承受的悲伤。

说真的,每次看见你们事后的关心,我都会很窝心与感动,然后我会告诉自己:

“晓怡,你有什么好不开心的丫?这么多人爱你和疼你,小小的挫折和这些相比根本就很微
不足道啊,所以不许哭,你得振作并用微笑去回馈身边的每一个人。"


昨天有个朋友问我:

“总是故作坚强,你不累么?"

我不累丫,因为我根本没在故作坚强。不是我爱把自己的心事收藏在心底,而是在看见你们
的关心后,这些似乎都已经不再重要,所以就无需拿出来让大家一起烦恼了。

朋友们啊,你们都是我黑暗中的祈晴娃娃哟~
谢谢你们..=)


对着书桌上的祈晴娃娃,我闭上眼睛,
我祈求天晴,
祈求每一个我所关心的人平安,快乐..
祈求我亦会是每个人黑暗时的晴天娃娃。








p.s.刚刚有个还算陌生的fb朋友竟然在这张照片上tag了她自己朋友的名字,可能是想把这张照片分享给朋友吧。真不知道是开心还是担心好。开心是因为有人欣赏我拍摄的照片,我的文字, 担心则是因为怕我真正的朋友们都误会了。唉..
希望他们别误会才好。那篇东西的的确确献给我身边所有的朋友,而不是被tag的那几个..= =+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